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我也需要关爱
发布时间:2008-02-15 13:52:41
我也需要关爱

  “心儿快来吃饭。”“哦”。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从房间里走出来,手中还抱着一只小白猫,叫小白。

  当小女孩走到桌前,看到一桌子好菜的时候就把手中的猫往地上一扔,自己就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完全不顾小白猫的感受。

  小白常常对月亮和星星诉说自己受心儿的气,但是小白并不恨心儿,只是觉得心儿有时候太过分了。

  一天晚上,心儿和小白都进入了梦香,小白在梦里梦见了一道当从天而降,降落在小白的面前,这时的光以经化作一个美丽的小精灵,小精灵说:“我是梦想精灵,我能帮助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你有什么心愿吗?”小白吃惊地说:“你为什么要帮助我”。梦想精灵笑笑说:“因为你的善良。”小白想了想说:“你能让我说话吗?”梦想精灵为难地说:“能是能,但是我的法力还不够,我能让你说话的时间只有二十四小时。”小白高兴地说:“二十四小时我以经很满意了,谢谢你。”

  第二天当小白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梦,当她想叫心儿起床的时候,却说了人话,这时她才明白昨天的梦都是真的。

  但是她这时并不想说话,她还是像往常一样用猫叫叫醒了心儿。

  十二小时过去了小白还没有说一句话,现在已经是晚上六点了,心儿就要上床睡觉了。当心儿躺在床上突然听见有人在叫她,她马上坐起来说:“谁是谁在叫我。”小白说:“心儿是我是小白。”心儿惊讶地看着小白说:“小白是你。”小白小声地说:“是我。”心儿抱起小白说:“小白你会说话,你为什么会说话。”“你不需要问我为什么会说话,我会说话也是为了你。”小白说。

  心儿惊讶地说:“为了我为什么。”小白说:“因为我不想得到你对我的关爱,心儿你知道吗,每次当你冷漠我的时候我的心有多么痛,虽然我只是你的宠物没有资格要求你对我怎么样,但是我也是生命,我也有感情的,我想有一个体贴的主人,不是朋友,心儿你知道吗虽然我们不是同类,但是当你第一次抱我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不管你对我怎么样我都不怪你,我一直就把你当我最好的朋友。

  心儿听了小白的话哭着说:“小白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有这样的感受,我一直都把你当做我的玩偶你都不怪我,谢谢你。”

  小白说:“心儿,我想做你最忠诚的宠物永远也不要离开你。”心儿高兴地说:“真的呀,你真愿意吗,我以前这样对你,你还想当我的宠物,为什么?”小白想了想说:“不知道,我想可能是因为……喵!”

  二十四小时过去了,小白不能再向心儿说自己的心里话,也没说出原因。

  但是小白说出了她最想和心儿说的话:“不管怎样,我要和你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浪中八(2)班  沈艳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