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感恩的心
发布时间:2008-02-18 15:04:44

  随着时间的消逝,身边的一切都已悄悄地消失或改变。惟独不变的是那种感觉,那种爱。――题记

  “分班了,分班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犹如噩耗一般,在我脑中不断回荡,仿佛此时的天使像旋涡般在急速飞转。顿时天昏地暗,人也迷迷糊糊。分班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和原先的同学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正像一句话所说的:我的冬天是你的夏天,你的春天是我的秋天,我们之间相距整个地球的空间,即使做梦也不在同一个时间。想着想着,泪水已不听使唤,早已泛滥成灾。回想起,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那份激动与感激。

  曾记得那时,在一个寒冷的冬季,夜晚的风是那样的冰冷刺骨,呼呼的风声萦绕在我们的耳边。当我冷得在被窝里缩成一团时,一双温暖的手掀开了被窝,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我感觉好温暖好温暖,但我们都没有任何言语,只是静静地入睡了。我真的好感动,只想在此时对她说一声“谢谢!”

  还有许多事都铭记在心,都捧着一颗感恩的心来与她们相处、相知。那时,真不知悲是啥滋味!

  可是分班了,她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包容我、放纵我吗?我真的好怕,会失去像妹妹一样的恩宠。

  秋风送凉,又一个冬季即将到来,我感到一丝丝的寒意正向我袭来。还会有人会为我盖被子吗?正当我又再次瑟瑟发抖时,我以为只能够这样捱一个星期,再也没有人会给我阳光和温暖。可她们却又再一次像天使一样出现在我的眼前,为我披上一件又一件温暖的外衣。此时,我的心也暖了,即使只穿一件短袖。因为她们并没有淡忘我,淡忘我们之间那份浓浓的情。

  在此感谢原八(2)班的同学,是你们给了我快乐和微笑,给了我温暖和幸福。谢谢啦!!

  惟独不变的是那一份情,纯真的友情;那一份爱,温馨的爱。    ――后记(浪中九(3)班  唐秋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