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原来如此
发布时间:2008-02-22 15:38:26
原来如此

  二零二零年,世界掀起一场科技大革命。不管是在军事上还是在生活中,都出现了新品种。克隆人已不足为奇,隐形人也有不少。人们几乎不用花任何气力去干某一件事:日常琐事都交给机器保姆打理;工作要事由智商电脑包办;休息娱乐全自动化操作。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高科技时代,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

  在远离繁华的一处山沟沟内,坐落着一个小小的村庄。那儿只有二十几户人家,青年们多到外面闯荡了,留下的只是一些小孩和老人以及少数几个青年。这个村子有个怪名,叫不打滚村。村中央,有一栋楼房,虽很破旧但却是村最豪华的一栋,只可惜早已人去楼空了。楼房的后面有一块空地,空地上现已荒草凄凄了,只剩下一口方井孤单地躺在那儿。这口井原本是不打滚村唯一的水源,可自从一场大雨给这个村冲出一条小溪后,人们就很少去打井水了。后来,这口井的主人离开后,就再也没有人来打井水了。如今,井的四周已布满了青苔,躲在楼房的影子中,感觉怪凉凄凄的。

  直到有一天,一个头戴黑帽,身着黑大衣的男人来到不打滚村。他住进了那栋最大的楼房,并且开始装修那栋楼房。村里的人并没有特别注意这个男人,只认为他是一个从外面来的普通中年人。但是时间久了,村里的人就发现奇怪的地方了。这个男人日不出户,夜不点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特别是每天晚上,当人们刚睡下时,总会听到这个男人的笑声、咳声和哭声,有时还会有金属的敲击声。村里的人几次去找这个男人抱怨,结果都找不到人。有一天晚上,几个青年从男人的后院走过,只听见几声笑声从井中传出,青年们惊悚地停下脚步,朝井看去。突然,一束白光从井内射出,紧接着便看到一个身披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出现在井处,吓得青年们脸色发白,他们朝村长家奔去……

  第二天,村长就带着一些村里人一起来到井边查看个究竟。他们往井下一看,大吃一惊。原来这个井是那个男人的研究室,那个男人正在研究一种非常逼真的恐怖放映机……(浪中九(1)班  叶丹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