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我们住进了新宿舍
发布时间:2008-02-29 15:14:20
我们住进了新宿舍

  新学期开学了,学校新宿舍楼已经造好,马上就会给我们住。我兴奋极了,连忙从一楼看起,一直看到四楼。啊,新宿舍楼真大,真漂亮!一趟走下来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你看,一、三、四楼是学生的宿舍,天蓝色的门,雪白的墙壁,崭新的床铺,新的环境使人有些不适应,这不,开学的第一天就不时看见忙着找床铺的家长和学生呢。二楼是老师的房间。绿色的铁门“站在”两扇窗户之间,构成了宿舍的一道风景线。宿舍左侧是老师的办公室和专用教室,右侧是卫生间。卫生间的地面上是用淡淡的黄色地砖铺成的,一块紧挨一块;墙上的瓷砖是乳白色的,像一块块白玉镶嵌在上面。暖暖的黄,温馨的白,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 
  
  快来随我一起去看看宿舍后面的停车场吧!一辆辆自行车、摩托车整齐地摆放在那里,瞧,那些“车们”笑得多开心!因为它们再也不必过太阳晒雨里淋的苦日子了。 
    
  新宿舍的建成,使我们终于有了音乐教室,有了劳技教室,有了室内活动室,还新增了阅览室;新宿舍的建成,我再也不必担心半夜起床上厕所,因为明亮的照明灯是我忠实的保护神。 
  
  我们的新宿舍很大,我很喜欢我们的新宿舍!(屏门乡中心小学四年级  郑淑蓉 指导老师 鲁为珍)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