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谁是最帅的人
发布时间:2008-03-03 19:17:31
谁是最帅的人

  关于开展第一届阳光杯谁是最帅的人活动的通知

  各班的帅哥同志们:

  根据本人多年的观察、多年的经验积累,发现我们学校的男同志们缺乏自信心。但你们潜力是有的,为此本人想通过此次活动,给你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寻找校园中谁是最帅的人

  活动地点:花田中学校园内

  参加对象:只要是男同学均可

  活动要求:1、必须要会点什么,如唱歌、跳舞、打篮球等等。

  2、人要长的帅,长的丑的同学可不要出来吓人噢(哈哈,开玩笑的,别当真,只要你有信心,就赶快来参加吧!)

  3、任何活动者都是残酷的,到时候被淘汰了可不要哭鼻子。

  Hello!大家好,我是此次活动的创办人――大猫,相信你们都已经看过上面的通知了吧。是不是迫不及待要来参加,好,让我们一起出发!

  现在,我们来到了操场上。球场上正有几名男同学在打篮球,瞧!他们个个球技都不赖。OK!让我来采访一下他们。

  BC:你们好,我是本次阳光杯“谁是最帅的人”的创办人兼主持人,请问你们是否想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A:Ofcourse!我可是我们班最帅的人,我可是迷倒了万千少女,想当年……

  同学B:少臭美了,就你那模样,也就你自己那样说。

  BC:好了,好了!安静一下,你们有没有什么才艺,给大家露一手。

  同学C:我可是我们班的“情歌王子”,让我来给大家来一首张信哲的《爱如潮水》。

  同学D:OK,Stop!噪音污染,就你那副破嗓子,还情歌王子。

  BC:看来,我们学校的男同学是无药可救了,唉,失败。我们学校的男同学们太令人失望了。看来,我这次活动是办不下去了。女同胞们,你们有同感吗?(注:BC为Big Cat的缩写)(浪中九(2)班  王红咪)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