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端午商机”催热南京小户型 又现久违的排队买楼
发布时间:2008-06-09 17:13:38

    在端午假期的第一天,位于中山北路上的一家国内品牌开发商的楼盘正式开盘,其设置在市区一家宾馆内的售楼处门前,前来选房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该楼盘此次拿出了400多套精装修小户型房源,均价在每平方米12000元左右。截止到当天下午,已经有280套房源被选购,其中以年轻人和投资者居多。

    宁南未来南京南站附近的一家楼盘也选择在端午节期间亮相,此次推出的40-70平方米的小户型房源竟吸引来数百人等待排号,久违的排队购房现象再次出现在南京!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不少开发商仍在“硬撑”,以为“挺”过这一阶段,后面的日子会好过一点。这就导致了市场上销量少、价格却难以降下来的怪异格局,因此一旦楼市推出总价低的小户型,便迅速受到购房人的关注。除了城中和宁南,江宁等地的多家楼盘也酝酿在近期拿出近2000套中小户型供应市场,南京楼市上演一场中小户型的“大战”在所难免。(马祚波)(来源:扬子晚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