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岛湖

更多>>
总面积 982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是一 个绿色的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植物 1786种,动物昆虫 2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3%,绿视率100%。 其中湖区面积 573平方公里,千岛湖库区绿化率达到 95%,平均水深 34米,能见度达 7- 9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 “天下第一秀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保护 > 生态产业
纳米医用敷料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08-07-04
纳米医用敷料生产项目

  杭州鑫华贸易有限公司利用千岛湖独特的自然资源和自身多年且良好的销售渠道,在开发区投资兴建以生产高分子纳米医用手术敷料、烧伤敷料和外科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生产项目。


  项目选址在开发区坪山区块,总投资约5000万元,项目占地约25亩,建筑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以上。主要产品包括高分子纳米医用手术敷料、烧伤敷料和外科医疗器械等,项目计划于2009年底前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产值4500万元,年上交税金235万元的生产经营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