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心痛,孩子又说谎了! 为什么?
发布时间:2008-09-05 19:43:13
心痛,孩子又说谎了! 为什么?

  千岛仙子:心痛,孩子又说谎了!

  今天心情难以言状,昨晚上,小孩报了成绩,我听后,还满心欢喜,心想不差的,今天结果就二样了,晚上我和楼上小孩子对过话,他成绩比我孩子成绩低些,排名我也知道了,放学回来,又问了一次他成绩是多少,排名多少?他说在前面的那个孩子之后,在我的严肃表情下,他报了个和昨天不一样的结果,比昨天低一些,因为之前他有过撒谎的记录,我持怀疑态度地向班主任求了证,结果可想而之,极差!我想不起从几时起,小孩子学会了说谎,让我感到心酸,我打了他,也骂了他,他求我给他一次机会,其实,我不知给过他多少次机会了,现在分析不知道,是因为他怕我打他才说谎,还是说谎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了?

  网民观点:

  casfjxyg:楼主:你儿子几年级啊?不能以分数吧,以名次比较准一点

  忧思草:他可能是怕你打吧.

  wanglaner:初三的学生竞争很激烈的,孩子也想考个好的成绩,自己有面子,父母老师高兴,可是有的时候不是想进步就会进步的,关键在于学习的过程,基础是否扎实,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有好成绩的,不是一两天,也不是几个星期的事,而是知识的沉积、积累,慢慢地、循序渐进地历程。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