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尽快解决小学“大班额”问题
发布时间:2008-09-10 17:35:02
尽快解决小学“大班额”问题

  月晕风:尽快解决小学“大班额”问题

  昨天开了个家长会,真是感触很多,感觉最无奈的还是学校的大班教学。一个班近六十个孩子,满满当当地挤在一个教室里,有的班级教室后门都开不了,桌子小、凳子小,低年级学生还能凑合,高年级的学生个子大,挤得不行,连书包都没地方放。坐在最后一排的学生看黑板,感觉有点遥远,眼睛好的还好,眼睛不好的个子又高的孩子,只有靠听为主,这样很容易走神。再说老师吧,一般班级由班主任管理,加上另一名任主课的老师协助,真是累啊,那么多的学生,既要管理班级事务,又要教文化知识,还要进行安全管理,近六十个孩子再怎么听话,也够老师受得了。很同情学生也同情老师!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大班额”问题,给孩子一个宽敞的学习空间,给老师一个轻松的教学环境!

  网民观点:

  千岛浪:就是,我的孩子班里六十多学生,太挤了!建议全县都小班化,不超过40人一班!

  依然如故:对孩子上学愁的也是这个,班级人多太拥挤.现在升了一年级,好像教室是稍大些了,但书包依旧要放在地上,很容易脏,也容易破.

  心若止水:城乡差别太大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