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人均购房15平方米可入户余杭
发布时间:2008-10-27 11:11:26
人均购房15平方米可入户余杭

发布单位:余杭区政府

金华人小鲁在杭州打工多年,一直在蒋村租房住,可是他的女儿今年已经6岁,为了她能在杭州上小学,小鲁下决心要买房。按照杭州新政,大部分主城区购房入户门槛房价80万以上,上城区则需要100万,大额总价令小鲁望而却步。

不过,按照新出台的余杭房产新政,小鲁乐了:“如果我买个二手房,50平方米左右,20多万总价,我们一家三口都能当上杭州人。”

《关于余杭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余杭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余政发〔2008〕203号,以下简称《意见》)已于近日出台。

落实购房入户政策。凡在全区各镇乡、街道建成区内购买普通商品住房(包括购买二手房,须办理产权登记过户手续,或在建成区有自建房),人均居住面积不少于15平方米的,凭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契证,购房者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的户口可迁入余杭区在购房处城镇落户。

另外,还有允许杭州市其他区、县(市)异地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鼓励职工提取本人、配偶及直系亲属住房公积金购买自住住房等等新政。(杨晓政)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