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楼市在等待 成交有停顿
发布时间:2008-10-30 09:50:54

  本周,杭州楼市的成交量出人意料地少,甚至比前段时间更为低迷。这一切,业内认为与目前不少银行尚未明确房贷细则有关。

  本周一本来是房贷新政实施的第一天,也是央行给出的各金融机构完成房贷新政实施细则拟定工作的最后期限,但是至截稿时只有一两家银行对外公布了细则。而日前银监会发出加强个人住房贷款风险管理的紧急通知,再次明确了房贷新政优惠仅限于首次利用贷款购买自住房,这一通知无疑将会影响各大银行房贷细则的制订。

  据悉,一些新近入市买房的客户,虽然已经递交了房贷申请材料,但是由于目前各大银行暂停房贷发放,审批放款将等到具体细则出台后才能进行。然而,细则出台后成交量是否将得到有效放大?市场人士们心里也真的没底。因为在目前的杭州楼市,老盘的价格低不成高不就,几乎很难有成交;新楼盘的定价也很敏感,有些拿地成本较低的项目,还能轻装上阵,而那些高价地块就没那么轻松,要想动销几乎就得拿出保本价甚至亏本价。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