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成交量价齐升 预定下挫七成
发布时间:2008-11-04 09:55:53
成交量价齐升 预定下挫七成

  昨天,杭州楼市的成交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局面。主城区共成交43套,比前一个交易日的60套有所下滑;但余杭区成交33套,比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0套。成交均价稳中有升――主城区成交均价13224元/平方米,余杭区成交均价10784元/平方米,均有所上扬。日成交三强榜的榜首依旧是余杭区的庭院深深,这维系了上周余杭楼盘占据成交冠军的大行情,该盘昨日以10套的成交位居成交三强榜之首。

  与此相反的是,预定则呈现比较明显的降幅,昨天仅为前一个交易日预定总量的3成:主城区预定18套,余杭区则交出了白卷。尽管风景蝶院以10套的预定量位居预定三强榜之首,但与两天前74套的预定量相比,新盘日预定量下降明显。其他个盘多在个位数徘徊,缺少可圈可点之处。

  消息方面,据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发布最新“朗润预测”显示,我国在今年四季度还将为经济增长“保九”而努力。为了应对放缓的经济增速,央行在年内可能还将降息两次。(莫际芳 单姗)

  来源:今日早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