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涉及360住户 玉皇山南整治工程二期拆迁启动
发布时间:2008-11-11 11:01:36
涉及360住户 玉皇山南整治工程二期拆迁启动

家住玉皇山社区里太祖湾的汪利萍,住房面积不到28平方米,再加上是多年的老房子,破旧不说,夏天还经常漏雨,另外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出去倒马桶,“早盼着拆迁这一天了!”这不,听说玉皇山南整治二期拆迁工作要启动了,她早早就腾空了房屋。

玉皇山南地区交通不便,这里的居民早就盼着拆迁改造的这一天了。昨天,上城区委、区政府正式启动了玉皇山南整治二期拆迁工作。昨天8点半,记者到现场时发现,拆迁户早就在这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原来大家都想早点签约、早点拿到回迁号,更盼望早日住上崭新的拆迁安置房。

玉皇山南整治工程指挥部动迁处负责人顾斌辉说,这里的很多群众,3天前就开始来到现场办公室门前排队了。考虑到群众昼夜排队非常辛苦,他们不仅供应排队居民一日三餐,还将他们请到了室内,每人发了毛毯便于夜间保暖。为了拆迁工作早日完成,这里的拆迁工作人员也大多几天几夜没有合眼。

玉皇山南整治工程二期拆迁包括轿子巷、里太祖湾和尼龙山地块,共涉及住户约360户,其中里太祖湾地块70%以上的住户原先的住房只有20多平方米,他们将实现48平方米的保底安置,且享受部分扩面,居住条件大大改善。截至昨天下午5时,96户居民和70户农户腾空房屋、完成搬迁。(记者 刘伟 上城报道组 陈宏萍 严国庆)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