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教育卫生
安阳乡佳坞小学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08-09-14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向忠振)“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图书室、音乐室、实验室、校园网,现在我们的学校不仅外观漂亮,而且有一流的教育装备,我们乡下的孩子也能享受城里孩子的同等教育,这是我们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安阳乡佳坞小学五年级学生袁诗念在9月16日佳坞小学新校园启用仪式上兴高采烈地说。

  佳坞完小原坐落于安阳乡黄川村佳坞自然村,被村庄民居环绕,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百年大计,教育是基础,安阳乡党委政府着眼长远,立足安阳教育的发展,利用原安阳中学校址,积极筹划该校的整体搬迁,并于2007年5月动工兴建,占地8000平方米,总投资达280万元,总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

  目前,佳坞小学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教育装备和一流的教学环境。一百米直行跑道的操场,新建的师生宿舍楼、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学生食堂,学校内还设有阶梯教室、电脑室、音乐室、图书室,并配备多媒体、校园网等现代化网络教育设施。如今的佳坞小学是一所设施功能相对齐全,空间布局结构符合现代教育需要的崭新的标准化小学。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