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教育卫生
安阳乡中心幼儿园上好“消防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4-10-13

安阳乡中心幼儿园上好“消防安全第一课”   为确保全体在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教育局文件与要求,结合我园与下栖梧分园消防环境建设的实际情况, 911日,中心园和分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生动地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115名幼儿园师生接受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首先给家长发放消防安全知识问答115份,其次播放了消防知识动画片,并就动画片里播出的内容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游戏,随后,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指引下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小朋友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从楼梯口安全地疏散至操场空旷地带。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进幼儿园活动,提高了我们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小朋友们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真正做到了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詹秋兰)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