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教育卫生
县教育局督导组来安阳乡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3

县教育局督导组来安阳乡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

县教育局督导组来安阳乡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5 08:56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93日下午,县教育局江文华委员带领教育科刘勇,督导室项红桃督学和安阳乡分管领导程胜利副乡长等开学工作检查组来我园进行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开学工作检查组一行在詹秋兰园长的陪同下到班级查看开学情况,询问了幼儿新学期入园的情况,亲切与幼儿交谈。对本园以“竹子”为主的课题充满肯定,对充满童趣和创意的主题墙面以及凸显“家乡文化”背景下的幼儿园集体环境布置给予了肯定。随后检查组听取了詹秋兰园长就“师生报到情况、师德培训工作情况、各类计划的制定落实、卫生园、荣貌园和安全工作”等几方面开学情况作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我园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化解办学困难提出指导性的建议。项督学还指出很多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特别要求我园在确定发展方向、环境及活动更要有文化特色。并要求各位老师着实提升自己的技能。
   
此次开学工作检查组一行莅临幼儿园,不仅是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的督导,更是对今后的工作、以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地指导。我园教师将继续立足“家乡文化”文化建设,积极探索教学新方式,努力践行有教育智慧的优质教育,积极创建活力安阳幼儿园、和谐安阳幼儿园、品质安阳幼儿园。(詹秋兰)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