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教育卫生
安阳乡中心幼儿园举行2014年秋季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4-10-13

安阳乡中心幼儿园举行2014年秋季家长会

    912日安阳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2014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中午12点家长们陆续来园,教师首先向家长发放了幼儿园教育宣传资料,家长调查表,新生安全责任状的签订工作。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幼儿园播放了上学期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游戏的点滴片段,家长们会心的欣赏着,不时传来笑声。本次家长会采用了先集中后分班召开的形式。首先詹秋兰园长致欢迎词,并对2所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本学期的教学重点、教学目标、课程设置及要求。我园保教主任方涛带领家长学习了有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不同表现以及家教方面的文章及幼教领域的新动态;接着,向家长提出对幼儿一日常规的要求,希望家长给予配合,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最后向家长提出了幼儿园对家长的要求:要文明谈话,做孩子的表率。家长们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两所幼儿园的家长会成功举办,通过家长会,成功地拉近了家园间的距离,使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转变了对幼儿教育的观念,达成了共识:用良好的心态、先进的教育理念共同教育孩子,使他们健康茁壮地成长。(中心幼儿园)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