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临岐镇中洲镇全力“拉长”工业短腿
发布时间:2009-02-23 07:42:15
临岐镇中洲镇全力“拉长”工业短腿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鲁谊 通讯员 郑红军)日前,临岐镇、中洲镇相继就工业经济进行部署安排,确定今年工业经济重点,全力“拉长”工业短腿。

      临岐镇以“工业园区化”为工业发展重心,通过深入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在完成临岐镇对山工业功能区块一期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积极推进工业功能区块二期建设,计划平整土地400亩,并计划在五年内完成千亩工业区块。力争年内有意向企业全部入住工业功能区第一期区块。该镇的招商引资工作以农特产品加工项目、旅游项目、农业观光项目为抓手。今年力争完成1-2家上规模的农特产品加工企业落户,争取引进旅游招商项目1-2个,并新建按三星级设计的宾馆一家,力争引进投资新建休闲农业山庄或山核桃、山茱萸等森林公园森林氧吧1家。目前,该镇已引进一家注册资金500万元茶叶加工企业。此外,在来料加工业上,除继续巩固针织强镇外,加大增点扩面工作,确保每村都有来料加工点。

  中洲镇确定了七项重点工作:做强做大手工工艺品加工和精品特色街建设;深化促进工业、旅游业、服务业招商引资力度;构筑竹木加工行业产业链;协调新农村建设步伐,企业产品优势优惠进入农村,增强企业增收途径和产销活力;不断提高企业生存和经济发展的承载力;大力推进企事业单位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开展企业送温暖活动,营造良好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王建才 吴敏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