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开发区实施六大招商举措
发布时间:2009-02-20 07:56:25
开发区实施六大招商举措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文贤)针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的新情况,今年开发区力求在招商形式和招商手段上有突破,在深化以企引企、会展推介等原有招商模式的基础上,通过重心前移、服务转型、载体建设等六大举措,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实现多渠道、多形式整体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重点突出,推进网络招商,一方面按照产业导向包装项目并积极向产业对口企业推介;另一方面积极网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投资信息。重心前移,推进专题招商,结合千岛湖的资源优势,通过举办和承办一些专题研讨会,有针对性的包装一批水业、科研和区域性总部经济项目,实施专题招商推介。优势互补,推进中介招商,有选择性地利用咨询公司、中介机构的力量,开展委托招商、代理委托招商。内联外引,推进载体招商,积极开展各类招商活动,通过与相关部门进行合作,推进招商载体建设,一方面是进一步发挥“主平台”作用,加强与乡镇功能区和县招商局等部门联动与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招商共赢;另一方面是加强与省级、国家级开发区和各行业协会合作,特别是如萧山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开发区进行招商合作,深入实施“山海协作”工程。

  同时,分组分片,推进蹲点招商,今年开发区将派招商人员以分组形式到萧山、义乌等地区,实施蹲点招商。盘活“敏迪”,推进窗口招商,不仅要确保杭州敏迪公司的资产保值升值工作,而且要利用好“敏迪”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其在省会城市招商引资的窗口效用。

 

责任编辑:王建才 吴敏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