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姜家镇设重奖激励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09-02-26 19:39:31
姜家镇设重奖激励企业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旭)这些日子,姜家镇精饰五金厂的毛经理心情阳光,在前不久召开的全镇经济工作会议上,镇政府负责人为他颁发了“优秀来料加工企业奖”和“入库税金奖”两个奖项,还送上了1万多元奖金。在这次会议上,其它12名工业企业老板及来料加工经纪人和他一起分享了12万余元的奖金。

  不过,明年的这个时候,“毛经理们”可能会更开心,为了加快工业经济的发展,该镇党委政府今年不但继续开展“一企一策”活动,向企业送温暖、送服务,还出台了力度更大的奖励措施。据了解,新的奖励政策不但奖金额度大大提高,还新增了技改投入奖和技术创新奖:凡当年投资额度达到100万元以上(其中设备投资占70%)者,镇政府给予帮助申报县技改项目奖励,重大的给予帮助申报省、市级项目奖励,同时镇政府根据县、市、省有关部门奖励文件,按镇政府确认投资额的0.5%给予配套奖励;此外,获县、市、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奖励5千至5万元,获市、省、国家级名牌产品或市、省、国家级著名商标分别奖励5千至2万元。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姜家镇党委、政府将和各位企业主们一起,共同迎接挑战,加快产品创新升级,力求工业经济再创新高。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姜家镇曾是我县的工业重镇,有钢铁厂、造纸厂、印染厂等许多企业,后来由于受环保、交通等因素影响,企业关停,工业经济一度停滞不前。近年来,以姜家产业区块的成立和千汾线的贯通为契机,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工业兴镇战略,紧紧围绕打造西南工业重镇这一目标,不断完善扶持政策,优化企业服务,着力为企业搭建优良的发展平台,全镇工业逐步走上了健康发展轨道,呈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2008年引进资金8641万元,完成工业销售产值52598万元,是2004年的3.7倍,获得了全县工业目标责任制考核二等奖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考核二等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