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走企业 走部门 走地块 走客商 走市场 旅游度假区力求“走”出“牛气”
发布时间:2009-03-02 19:05:00
走企业 走部门 走地块 走客商 走市场 旅游度假区力求“走”出“牛气”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沈晓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千岛湖旅游度假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立足项目推进核心工作,决定集中一个多月时间,在度假区广泛开展“五走”活动。通过调查研究、走访沟通,着力在解决征地拆迁、招商引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求“走”出新业绩,“走”出新天地。

  “五走活动”对各个主题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走企业。以“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为目的,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向企业宣讲省旅游经济工作会议、县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精神,解读县政府关于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征迁等有关政策等。同时,以企业联谊会和项目推进会的形式,收集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共同探讨应对措施,并对问题进行梳理,形成专题报告向县政府汇报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坚定企业投资信心,推动项目进度;走部门。旅游休闲度假产业的发展需要涉及各个领域,重点围绕对度假区产业发展中所涉及的相关政策性问题,与国土、建设、发改、乡镇等相关部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协调相关事宜,建立互信机制;走地块。对度假区所辖三大区块的规划布局、地形地貌、产权权属、区块区位等进行现场踏勘,全面掌握情况,为项目策划、招商引资、规划设计提供更为科学翔实的资料。对所涉及的征迁农户进行摸底排查,讲解征地拆迁相关政策,有序推进区块内的征地拆迁工作;走客商。组成招商小分队,有针对性地赴义乌、温州、金华、台州等地走访有投资意向的客商,了解客商投资的意向,带方案招商,上门招商,专业招商。通过协会、专业公司做好前期客商邀请工作。全面推销政策、土地、项目、房产,为全年完成任务打下基础;走市场。做好市场调研,做好活动组织、演出策划、项目包装。了解最新市场动态,把握最新的市场信息,收集相关资料。积极开拓市场,推销休闲游船艇、夜游、泼水节、秀水街、文化公园等项目,以提升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平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