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景区景点 > 核心景点
游艇俱乐部
发布时间:2009-03-10
游艇俱乐部 来到千岛湖谁又能抵御那盈盈碧水的诱惑呢?

  度假村室外景区前曼哈顿港。专人护理的中国大陆最豪华的游艇曼哈顿56号以及各种进口豪华游艇、快艇、摩托艇让您在573万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浩渺水域中尽情驰骋。同时提供水上摩托艇自驾游、、游艇驾驶培训、游艇婚礼、游艇会议等个性化尊荣服务。

  尽享那份和千岛秀水亲密接触浪漫与激情。

 


  千岛湖开元游艇俱乐部
  地址:千岛湖镇麒麟半岛开元度假村
  电话:0571-65018888

 


千岛湖游艇假日俱乐部

  杭州千岛湖游艇假日俱乐部有限公司是由加拿大万邦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沈阳万邦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公司在杭州千岛湖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建造了我国内陆湖最大的豪华游轮“伯爵号”,“伯爵号”游轮于2003年建成,2004年4月正式投入营运。“伯爵号”油轮配备了完善的通讯、导航系统、消防救生系统;配置了提供游客住宿的A、B类标准间共94间、豪华家庭套间、商务套间、高贵、典雅气派的总统套间等;还配置了提供游客餐饮的中、西餐厅、咖啡厅、豪华包间等;还配置了提供游客娱乐休闲的多功能厅和露天舞台、观景区等,能为游客提供吃、住、游湖、上岛游玩等一条龙服务;之后又陆续投资建造了千岛湖甲类游船“子爵号”、“男爵号”,购买了“公主号”及“王子系列”、“幻影系列”共三十余艘豪华游艇,“公主号”载客8人,215KW,为家庭豪华游艇;“幻影系列”1―9号共8艘,各载客10人,功率102.9 KW,10―23号共12艘,各载客11人,功率110.25 KW;直接投入营运的游船总载客量616位,游艇310位,共926客位;另外还有帆船、“幻想系列”游玩艇多艘,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投入营运三年多来,荣获“2004年度安全先进船舶”、“2004年度水上交通安全先进单位”、“2004年度旅游工作先进单位”、“2005年度旅游经济发展贡献奖”、“休闲度假市场开拓先进单位”、“200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特别贡献奖”、“200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先进单位”、“2006年度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为提高千岛湖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提升千岛湖整体旅游品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千岛湖镇老旅游码头
  电话:0571-64821888

 

 

 

   游艇,奢华而浪漫的代名词,已经成为中国新富们最向往的新宠。FERRETTI(法拉帝)591,当今世界上最顶级的奢侈品。随着绿城千岛湖度假公寓,驶入了千岛湖这片纯净唯美的水域。

  进入法拉帝世界并不意味着拥有法拉帝游艇,事实上,对法拉帝的体验远远超过纯粹的拥有--它是一种被分享的生活方式,一种对新体验的热爱,一种对周围环境的欣赏和感悟。生活在法拉帝的世界里,您拥有的不单单是游艇本身(即使您拥有的是一艘超先进的游艇),而是她所代表的对真实自由的渴望以及能够实现渴望的快乐,给你真正的享受。走进FERRETTI的游艇,您仿佛走进了一座超五星级的酒店,船体长17.86米,宽5.25米,排水量32.5吨,可载18人驰骋蔚蓝湖面。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