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特色产业
淳安县千岛湖葡萄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8

淳安县千岛湖葡萄开发有限公司

   

    淳安县千岛湖葡萄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成立,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畔安阳乡五堡村,种植葡萄面积50余亩,主导产品有美国红提、美人指、青提、巨峰葡萄、大紫王等。公司以省农科院为技术依托,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葡萄开发机构,专业从事葡萄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生产和销售,本公司本着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采用避雨栽培、果品套袋、灯光透捕害虫,施用农家土杂肥、菜籽饼等一系列有机葡萄生产技术,生产优质安全的有机葡萄果大味甜,连续三年通过有机产品认证,先后荣获浙江省农村科技示范户、杭州市都市农业园区,杭州市优质农产品金奖等荣誉称号。产品深受客商的青睐,产品供在市场上不应求,近年来,该公司还对产品注册了“莲玉牌”,实现包装销售,是馈赠亲朋好友的首选夏季礼品。预计今年产量达15万斤,产值达90万元。

    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馋得游人口水若滴。在开采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到葡萄园内进行了采摘,在充分享受到葡萄美味的同时,体验了一把农家游的乐趣,个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向忠振)供稿

 

 

信息发布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