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下雪了
发布时间:2010-12-29 08:30:21
下雪了

  早晨。我刚一起床,便打了一个哆嗦。闹人的冷风催我赶紧穿上了羽绒服。打开窗户,风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似地从衣领袖口钻进我的衣服,还“呼呼”地在我耳旁笑了几声才离去。眼前出现了一片洁白的世界,听到几声鸟叫以后,周围没有什么嘈杂的声音来打破这份宁静,好像声音也被冻结了。当寒风又吹起的时候,我才迫不得已地关上了窗户。

  妈妈端出热气腾腾的麦片粥摆在了我的面前。我一边想着银妆素裹的校园,一边狼吞虎咽地喝完麦片粥,便背上书包匆匆忙忙地告别爸爸妈妈,一溜烟地向学校跑去了。

  今天,太阳公公也不上班了,一阵毛毛雨之后,天空中又洋洋洒洒地落下了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雪“精灵”一个又一个调皮地向上学的小朋友眨了眨眼后落到地上不见了,还真像遇土而入的人参果呢。

  进入学校,真如我愿。周围也是白花花的一片,有不少人在操场上打雪仗。当我一步一滑走进“战区”时,一个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到了我的身上,给我的衣服染上了一片白色,我乐了。回到教室,甩掉书包就戴着手套冲出了教室,开始制造雪球。我把目标放在了我们班的钱一鸣身上,我悄悄地摸了过去,当走到她身旁时大喊:“送你一个礼物!”雪球瞬间就砸花了钱一鸣的后背衣服,可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凌心悦早就准备好贺礼了――一个大雪球,直接从正面袭击,打中了我的额头,连我的眉毛都白了,好像成了快乐无比的圣诞老公公。

  六年级的同学们玩疯了,“红军”占据二楼阳台的有利地形,居高临下地朝楼下的“蓝军”投射一排排雪弹。“蓝军”不甘示弱,准备好了充足的雪弹,一个接一个地朝二楼还击,最前面冲锋的“尖刀班”拿足了雪弹,冲到跟前才狠狠地打,双方是人仰马翻。我们大家看得都乐了。

  下雪了,一切都冻住了,可是怎么也冻不住我们爱玩的心啊!(千岛湖镇三小五年级 徐飞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