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淳安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2-04-10 08:06:00
淳安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引资质量提升下一步加快项目评审落地

  本网讯 (记者 邹楚环)一季度我县着眼一二三产提升,明确招商目标定位,整合招商资源,确保招商引资量、质齐增。1至3月,全县招商引资共引进项目17个,协议资金18.53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5.37亿元,同比增长37.72%,实现了首季招商引资开门红。

  这些项目中引进协议资金1000万元以上的大中型项目达6个,占项目总数的35%,协议资金18亿元,到位资金14.84亿元,分别占资金总额的97.14%和96.55%。另外,在所有重点在谈项目中,工业项目质量提升较快,呈现出量少但体量大的特点,投资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就有4个;而且,三产服务产业项目较多,总共20个,大都集中在宾馆、酒店、旅游等服务业方面。

  下一步,我县将尽快规划产业导向,理顺体制,统筹安排招商项目,形成优势产业集聚的招商引资新格局。县内相关单位将正式建立“三位一体”招商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对全县重点招商在谈项目进行预评审,对项目的可行性、项目的选址、项目的用地安排进行“三位一体”的综合预评,并提出预评结果意见,指导面上洽谈项目的推进,把“招商引资审核工作”前移,从而提高招商项目的针对性,减少盲目性;提高招商项目的区域布局,减少无序性;提高招商项目的质量,减少“低、小、散”现象;使得招商引资项目与产业发展规划、县域总体规划、生态公益林保护规划等相互协调、科学发展。

编辑:王建才 刘波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