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进村入企记者行:先芯科技 厂房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2-04-17 07:31:09

    浙江先芯科技二期工程项目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各种机械设备都在运转,工程车辆往来川梭,工人们加班加点施工。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产能受限,目前正在建造一幢10层大楼和两幢4层小楼,大楼集生产、办公、研发为一体,两幢小楼是配有40米流水线的标准生产车间,项目总投资达8000万元,计划5月底投入使用。

    在紧张的车间流水线上,记者看到,生产技术人员、操作人员细心地工作着。这里没有施工的痕迹、没有泞泥的路面,有的是整齐的绿化、舒适的办公环境、繁忙的生产车间、整洁有序的工作场景,一切都井然有序。

    从原来8000平方米的场地,到今后近20000多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青溪新城工业园区为先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升级腾飞的空间。目前公司的业务也蒸蒸日上。据该公司办公室童主任介绍:“现在一些大规模企业如海信、海尔、美的等均已进入实质性的合作阶段。根据公司规划和市场需求,在建的二期项目投产后将实现产能三亿以上,可解决职工就业400余人,市场前景很好。”

    如今有了更大的厂房,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管理、统一安排,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整个公司的面貌将焕然一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整体转型升级,园区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对一些项目建设实行特事特办,提高办事效率,加快项目进度,并对企业申请建设研发大楼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