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扬帆远航正当时——全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暨主题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大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2-04-22 08:10:32
扬帆远航正当时――全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暨主题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大会侧记

  淳安大地,红红火火,翻涌发展大潮;政企同心,共谋发展,助推经济腾飞。4月20日上午,全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暨主题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这是企业家之间、企业家与政府之间的一次盛会。

  当天,县影剧院门口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门口“坚持五个战略、打造五个淳安、争当五个示范”的标语夺人眼目,几十条悬挂的横幅,缀满了“加快构建新型生态工业体系”、“走生态产业融合发展之路”等振奋人心的口号,让置身现场的人心中激情澎湃。

  7点30分,精神饱满的与会人员陆续来到会场。他们或三三两两,谈笑风生,交流感情;或拿着手中的材料,认真仔细地翻阅当中的内容。有的则趁会议还没有开始,站在展板前了解2011年度的工业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

  8点整,大会开始。影剧院里座无虚席,其中身披绶带的“十佳创业青年”、“优秀创业青年”坐在一起很是耀眼。

  “乡镇领导干部工作业绩目标考核优秀单位,2011年度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优秀企业家、先进工业企业、规模贡献奖、最具成长型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先进单位、重点项目考核奖……”听到奖励宣读,一个个矫健的身影鱼贯走上领奖台,接过沉甸甸的奖牌。一个个奖牌映衬着一张张笑脸,受表彰的先进在这芬芳四月的春天里展现出无穷的魅力。

  “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的先进是榜样、标杆、力量,无论是在一线打拼的企业家也好,还是行政单位的服务先进也好,都是蝶变淳安的实践者和先行者;在一线打拼的企业家为淳安作出了贡献,部门为服务企业作出了牺牲和奉献……”大会上,县委书记凌志峰对先进给予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会场内气氛热烈;会场外,广大市民也格外关注这场盛会。县影剧院门口摆放的大量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看着这一组组的数据,我深刻感受到了淳安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60多岁的王先生感叹道。

  《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大力培育发展小微工业企业的实施意见》……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一条条扶持政策让企业家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走出会场,受表彰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开拓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杭州旭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旭光本人不仅被评为县“十佳创业青年”,该企业还被评为县2011年度最具成长型工业企业。“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对创业青年的热情关怀,下一步,将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好。”洪旭光的发言难掩激动。

  扬帆远航正当时。只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共同挑起经济发展的大梁,只有政府和企业同心协力,淳安才能真正实现跨越发展、生态崛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