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一季度个私经济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发布时间:2012-04-23 20:23:51
一季度个私经济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明勇) 一季度统计结果显示,我县个体工商户新增量一路领先,成为初始创业群体的首选类型,第三产业发展数量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我县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根据县工商部门统计,一季度,我县新登记个体私营经济市场主体529户,同比增长28.1%,其中新登记私营企业65户,同比增长23.4%;新登记个体工商户464户,同比增长29.3%。全县新登记个体私营经济市场主体注册资本(金)2.03亿元,同比增长23.8%,其中私营企业注册资本1.49亿元,占73.5%,同比增长18.6%;个体工商户资金数额0.54亿元,同比增长40.2%。据统计,我县第三产业新设480户占了总量的90.7%。截至3月31日,我县累计登记个体私营经济市场主体13405户,注册资本(金)达63.49亿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