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汾口镇67.5万元 重奖经济工作先进
发布时间:2012-04-29 14:07:09
汾口镇67.5万元 重奖经济工作先进

  千岛湖新闻网讯(记者 王筱倩 通讯员 严黎琳)“招商引资奖,淳安县元洋实业有限公司,奖5万元;设施农业标准大棚架设,杭州千岛湖明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奖5万元……”

  台上激情洋溢,台下掌声雷动。4月27日,汾口镇召开2012年经济工作、城乡统筹暨主题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大会。会上,该镇宣读了关于兑现工业经济以及高效生态农业奖励文件,并现场表彰了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1年,汾口镇工农业经济快速发展,全年实现农村经济总收入33.92亿元,其中工业销售产值21.3亿元,农业总产值3.12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6347万元,发放来料加工费2338.8万元,在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发镇村干部群众干事热情,该镇对2011年经济有功之士进行了重奖,全部奖金达675388.5元。其中工业经济方面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来料加工奖金达275081元;高效生态农业方面茶叶、蚕桑、林业、特色农业、观光农业、设施农业、农业龙头企业奖金达400307.5元。

  “2012年,汾口镇面临着历史上最大的机遇,汾口、浪川城乡统筹产业示范区的建设将促进汾口镇全面发展。”镇党委书记许海波表示,为深入推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汾口镇以“实施四大战略,加快七个转变”为主题,明确63个重点项目作为镇层面工作的突破口,各村通过五票制确定今年项目,加快推进,确保工作到位。

  同时,汾口镇进一步完善政策,加大工农业经济发展奖励力度,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明年奖励兑现将有望达百万以上。其中最特别的是,汾口镇重点出台土地流转奖励,百分之四十奖励给村主要干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