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浪川乡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2-05-20 08:37:36
浪川乡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近日,浪川乡政府为了积极响应县委“以湖兴县、蝶变淳安”的时代号召,并结合“创业淳安”在浪川乡的具体实践要求。在乡党委政府及成校的精心准备下,在县劳动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浪川乡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成功开班。本次培训班与以往有着明显不同,一是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本次培训采取了小班化教学;二是为了提高教学效率,采取了全程互动式的教学方式;三是为了达到教学效果,课程的设置完全按照创业的各个步骤进行。

  开班典礼上县劳动保障局相关领导对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培训中的注意事项及培训后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说。该乡分管领导针对本次培训班的特殊意义提出了三点希望,并要求学员们能潜下心来、奋战十天、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创业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并提前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周 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