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服务百企解难题”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2-05-29 06:37:54
我县“服务百企解难题”活动成效显著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牛瑞鹏   通讯员   方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将“进村入企、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和“以湖兴县、蝶变淳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巧妙结合,在市经信系统“优化环境进千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服务百企解难题”活动,创新载体,扎实推进,特别是县四套子领导率先垂范,各乡镇、部门迅速行动,深入走访企业,积极破解难题,取得了巨大的成效。

      “服务百企解难题”活动启动后,33位县领导已累计走访企业83家,全县各乡镇、部门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截至4月10日,全县各级各部门共走访企业603次,召开座谈会1767次,发放调查表13004份,收集意见建议3847条。并对大走访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做到了报纸天天有内容、广播天天有声音、电视天天有画面,营造了“服务百企解难题”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我县在走访活动中,累计走访和调研企业612家,梳理企业问题580个,通过任务分解、强化责任,目前已解决各类问题186个,并帮助企业落实融资1052.1万元,发放首笔商标质押贷款130万元,争取各类财政扶持资金587.81万元,还有394个问题纳入计划解决名单并正积极组织实施解决。同时,为加快解决企业困难,建立了重点企业县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工业发展例会制度、“一企一策”制度等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全县服务工业企业发展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