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镇重奖工业经济发展功臣
发布时间:2012-05-27 07:02:04
文昌镇重奖工业经济发展功臣

  千岛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建胜)5月25日,文昌镇召开2012年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全镇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镇机关干部及各企业主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31家优秀企业并对工业经济做出贡献的企业进行奖励,各类奖金达19万元。2011年,文昌镇工农业经济快速发展,全年实现农村经济总收入12.58亿元,其中工业销售产值9.8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190万元,发放来料加工费2263万元,在发展工业经济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发镇村干部及企业的创业热情,该镇对2011年工业经济建设中有功之士进行了重奖。以此进一步推进“蝶变淳安,文昌争先”的发展步伐,努力实现文昌经济发展新跨越。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