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用真诚之心促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2-06-01 07:39:18
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用真诚之心促企业成长

    本网讯   (记者   义永华)“5月6日,办事处电话联系杭州千岛湖赢山实业有限公司‘章总’,确定了具体回访反馈事宜。5月9日,办事处臧主任和淳安联社沈主任一行实地到姜家郭村回访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见面……”

      连日来,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深入杭州千岛湖兴盛丝业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赢山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的授信额度和增加信用贷款问题谋求解决方案。

      针对杭州千岛湖赢山实业有限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远期扩大生产规模的打算,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通过多方努力,为该企业追加流动资金贷款。在调查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及时追加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370万元。

      “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办事处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和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真诚之心。”千岛湖赢山实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企业贷款余额达550万元,比年初增加了300万元,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企业短期资金的需求,有力地支持了企业较好的发展势头。

      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在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过程中,积极与企业和相关银行进行了沟通,并针对企业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完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是今年银行业工作的主线。为顺应经济形势发展要求,巩固和提升‘转型升级年’活动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浙江银行业的服务能力,发挥金融资源配置对实体经济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我们办事处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以‘进村入企’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浙江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主题活动,用实实在在信贷促进企业成长”。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下一步,浙江银监局淳安办事处还将把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和“浙江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主题活动、“整顿规范浙江银行业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继续深入了解辖内经济金融发展的实际情况,重点摸清辖内“三农”经济发展情况和融资情况、小微企业融资情况等,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切实提高监管引领政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满足辖内小微企业、三农及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为蝶变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