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大道竣工在即
发布时间:2012-05-30 21:18:47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大道竣工在即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胡鹏飞 方恒妹 詹童强) 5月27日上午,轧路机、推土机、运料车、铲车来回穿梭,机器“隆隆”轰鸣,整个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大道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该园区于2011年1月正式启动建设。通过12个月的封闭施工,去年在完成“三千亩土地平整”的基础上,今年着重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的建设,整个园区建设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在该工程的起始点,放眼望去,视野显得格外开阔,铺设一新的沥青路面似乎已与整个平整区块融为了一体。步行向东,走出不远就可见路面两侧长长的环形泥土带。那是即将建设绿化带的位置。截至目前,工程主路基路面已基本完成,一些车辆及行人已经在路上穿梭。

  “园区大道位于05省道东南侧,南起千岛湖(园区大柘坞区块)北到杭州(园区浪苑口区块),这是青溪新城管委会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全长3.048公里,投资3000余万元(含路下给排水管网),路基24米,路面净宽18米,双向4车道,建成通车后,内外循环,交通十分便捷,将拉近园区大柘坞区块到园区浪苑口区块的距离。目前,正准备5月底竣工验收,预计6月1日通车。”项目经理周鸿斌介绍说。

  为搞好园区大道工程建设,青溪新城管委会拓展部做了精心安排,在工程前期、施工组织设计、人员和资金投入,以及雨季条件的施工等多方面都制定了相应的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

  该工程于今年2月6日开工,合同工期136天,实际工期116天,整整提前20天。青溪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此流露出兴奋之情,并表示期待。他说:“‘要想富,先修路,搞工业,路先行’,看到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大道即将建成我很高兴,这条园区大道不仅可以极大地改善区内的交通条件,还给周边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接下去还有排洪渠�给排水等项目也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中,逐步来实施,随着园区配套设施的日异完善,会对整个园区招商引资、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