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投入资金两千万 开发文源生态沟 宰相源飞漂项目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2-06-06

投入资金两千万 开发文源生态沟 宰相源飞漂项目通过评审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飞鸿 蒋治富) 近日,千岛湖文源生态沟旅游规划项目(宰相源飞漂)评审会在里商乡文化大楼举行。来自县旅委、国土、规划、环保、水利、安监、物价、体育等8个部门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实地察看了文源生态沟相关旅游项目,并对该旅游项目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

  审议后,与会专家对该旅游项目规划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提出了许多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规划。

  里商乡文源生态沟毗邻华东第一天然石林景区,是一处植被保持完好、生态景观优美的天然峡谷,谷内文源溪蜿蜒相伴,潺潺流水随山势形成跌宕的溪涧。谷周植被丰富、绿树常青,一条幽静的古道伴随生态沟一直延伸到石林景区。该旅游项目是里商乡2009年招商引资项目,由千岛湖凌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

  据了解,文源生态沟旅游项目将主要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严格按照3A级景区标准设计,计划投入资金2000万元,建设集宰相源飞漂、水上乐园、风味农家乐、滨湖休闲体验、攀岩、文源古道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性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宰相源飞漂计划于今年6月底建成开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