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一届消博会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2-06-24 08:26:20
我县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一届消博会成效显著

  6月8日―1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县工信局组织了淳安千岛湖恒博纺织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兴盛丝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十四个摊位参加了本届消博会。参展产品涉及家纺、家居用品及礼品等上百个商品品种。

  会上,我县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一贸易平台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结识客商,以别具一格的风格,质量上乘的商品,品种齐全的款式,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眼球前来洽谈,尤其是活性炭保健床垫、活性炭汽车坐垫、装饰除味活性炭等更成为展馆内一枝独秀的商品。

  恒搏纺织公司的桌布花型设计新颖并具有三防的特色,防污、防水、防油的功能,特受老外的追捧。有个法国的客人对他们的提花、印花类桌布很感兴趣,特别是圣诞花型、以及带非洲风格的花型,当场下了5.6万美金的订单。在短短四天时间里,我县参展企业就与客商达成协议,签定合同10余宗,金额约100多万美元,取得一定的成效。展会期间这些外贸企业也销售了一部分库存,销售额在50000元左右,相比去年和前年,销售额也有了大幅增长。

  郭东晓副县长看望了我县参展企业,并对他们进行亲切慰问,同时了解他们参展产品的情况,一起探讨今后的发展,以及如何解决现在面临的问题,鼓励他们做优做强自己业务。(郑名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