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红色七月高奏蝶变金曲 全县各地庆“七一”活动高潮迭起
发布时间:2012-07-02

红色七月高奏蝶变金曲 全县各地庆“七一”活动高潮迭起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牛瑞鹏 通讯员 方勇 余丽琴 王胜英 江榕 蒋治富 郑国纯 王传君 金卫芳 吴爱忠 方文婷 康伟 孙燕生) 大地七月流火,城乡万众同声。建党节期间,我县各地庆“七一”活动高潮迭起,精彩叠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日,县卫生系统庆祝建党91周年大会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15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会上还表彰了2011年度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分子,“十佳医务人员”、“十佳护士”和“十佳责任医生”。

  淳安电信千岛湖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党员服务活动,为幼儿园小朋友捐款购置玩具,上门进行电脑维护及征求意见活动。该党支部结合开展“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组织党员捐款为幼儿园小朋友购置了大批玩具。支部还特意安排技术人员到幼儿园开展电脑及网络维护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浪川狮古山开展了一次“红色之旅”活动,感受红军战士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参观了大连岭红色文化馆,聆听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还沿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足迹攀登了大连岭古道。

  临岐镇各党组织组织全镇党员、妇女开展了卫生统一整治行动。围绕“三乱(垃圾乱倒、污水乱流、沿路乱占)”治理、“三口(村口、路口、家门口)”美化重点,做好村道、弄堂、河道的垃圾和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整治。在两天的整治活动中,全镇共有500余名党员、妇女参加了洁美行动。

  中国移动淳安分公司党支部以上党课形式庆祝党的91岁生日。此次党课以中华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传承为引言,组织大家认真解读了县委书记凌志峰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结合我县移动通信事业的发展现状,将目前的淳安经济与移动业务发展前景进行了有机结合。

  里商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里商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各条线上各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自全乡16个行政村和乡属企事业单位近500位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屏门乡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1周年党员大会,共有5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专家给大家上了一堂《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的党课。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仪式。

  梓桐镇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梓桐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19个行政村设立分会场,达到党员参会全覆盖,共计1000余人次到会。

  安阳乡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创先争优标兵,新党员宣誓和其他党员重温誓词。全体党员集体听取了一堂党课。

  再次被评为县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使千岛湖中心湖区管理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受鼓舞。7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知识竞赛在该支部的组织下热烈开场。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红色党史的海洋里竞游角逐,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县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1周年暨淳安开发区成立20周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由老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60余幅。作品充分展现了开发区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离退休老同志对我县改革开放,以湖兴县、蝶变淳安的由衷赞美。

  浙江康盛集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党员大会,会上,22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党校专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党课。

  千岛湖镇景湖艺术幼儿园在该园的多功能厅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暨应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小朋友表演了独唱、讲故事,合唱、背诵三字经、钢琴演奏等多种精彩的文艺节目,深受家长和师生的好评。该园小朋友连续三年参加杭州市天堂儿歌大赛,连年夺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