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三大工业支柱产业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12-07-04 07:31:52
我县三大工业支柱产业齐头并进

下一步强推优先产业发展

      本网讯   (记者   邹楚环)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县纺织服装、食品饮料、机械制造三大支柱产业发展呈现齐头并进态势,而且依托这些产业发展,下一步我县将强推优先产业发展。

      据悉,今年1至5月,纺织服装行业产销两旺,销售产值同比增长35.65%;机械制造业势态良好,康盛集团销售产值同比增长7.5%,创维自动化、曙光电器、顺强机械、丰凯实业等企业生产形势较好,同比增长均超70%;食品饮料业市场趋暖,销售产值同比增长21.4%。

      未来,我县将以淳安水饮料产业列入杭州市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区为契机,全力引进实力强的品牌水饮料企业,积极推进水饮料产业集聚区建设,形成市、县合力打造“中国水业基地”的格局;同时积极优化产业布局,明确产业发展重点,大力推进水饮料、农林产品精加工、总部经济、先进制造、物联网、生物产业等重点鼓励的工业产业快速发展,积极引导大项目、大企业、大集团,实现优势资源与资金、品牌、技术的有机结合。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