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上半年出口退免税同比增长26.93%
发布时间:2012-07-03 18:37:23
我县上半年出口退免税同比增长26.93%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永贵 钱俊红) 从县国税局获悉,今年1-6月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36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82万元,同比增长26.93%。

  据悉,今年1-6月我县企业申报出口额7342万美元,同比增长8.30%,形成商贸、生产企业“双增”态势。其中,商贸企业申报出口额2422万美元,同比增长23.01%,主要是出口结构发生变化,除草剂成药这种低退税率产品出口额大幅增加,同比增长426%;生产性企业申报出口额4920万美元,同比增长2.28%,主要是汽车用空调配件生产出口,占出口额的三分之一左右。

  上半年,除申报出口额增长因素外,县国税还积极向上争取退税指标,加快审单退税时间,确保退税款及时到位,有效缓解出口企业资金压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