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里商乡下半年主攻六大工程
发布时间:2012-07-05

里商乡下半年主攻六大工程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飞鸿) 里商乡今年下半年主攻的六大工程日前摆上台面,分别是加快推进秀水名茶之乡提升工程、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工程、滨湖旅游强乡打造工程、特色精品小镇建设工程、历史名人文化挖掘工程和里商团队锻造工程。

  该乡将紧紧抓住上江埠大桥开通等历史机遇,重点扶持1家茶叶龙头企业、精心打造里商茶叶品牌;加快推进里商中心村各项建设、完成白小线至郎范的急变改造和错车道拓宽工程;以宰相源飞漂开漂为契机,加快文源生态沟二期建设和鱼泉观光园开发建设,实现与石林景区接轨经营。完成总投资789万元的后坑大桥,实施集镇跨湖发展。加快商辂杨桂枝等历史名人资源的挖掘整理,同时做好商辂祠堂、霸王庙等历史古迹的修缮。同时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