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招商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2-07-11 07:36:22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招商实现新突破

    本网讯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胡爱君)项目建设是园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自年初以来,青溪新城(开发区)咬住项目不放松,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安家,对现阶段正在洽谈的45个招商项目进行选资,促进项目推进取得新进展。

      据介绍,目前青溪新城管委会已完成文昌生态工业园区8个项目、坪山和鼓山区块4个项目以及珍珠半岛1个招商项目的入园评估。13个项目中,工业项目1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计划总用地415亩,计划总投资98000万元。

      青溪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项目引入质量的好坏、优劣直接决定园区是否具有长期竞争力。招商项目的评估体系又具强有力的导向作用。近年来,开发区招商工作的主要矛盾已从招商对象的有限性与经济快速发展的急迫性,转变到土地资源的有限性与招商选资的精确性之间。这势必要求我们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对项目的把关务必牢固树立“好中选优,优中挑精”的责任意识,把握招商选资质量关。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是县委、县政府为深入实施“工业富县”战略,整合提升工业发展平台,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而新建立的工业区块,是我县实施“两纵两横”战略的重点发展片区之一。目前,评估的8个项目也是入园第一批项目。该园区将重点发展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和高效率的“三低一高”高科技产业集群,并注重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相兼顾,生活与生产的协调,使区块成为一个整体连续的宜居、宜商、宜生产的生态工业示范区。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