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来料加工行快船 半年收入超亿元
发布时间:2012-07-27 07:57:51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春凤) 今年以来,县妇联按照“政府推动、龙头带动、百姓主体、市场运作”的总体思路,坚持一手抓千家万户的手工加工,一手抓来料加工企业的发展,形成具有淳安特色的来料加工产业集群,同时在提升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的基础上下功夫。

  今年1-6月份,全县新培育经纪人89人,累计已达868人,新创办来料加工企业25家,累计293家,巩固和提升来料加工专业村(社区)85个,带动全县3.8万人从事来料加工,实现加工费达1.1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特别是在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收入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全县有274名经纪人带动2450名低收入农户困难妇女参与发展来料加工,实现来料加工费485.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