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首届来料加工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08-03 07:18:38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礼兰) 为进一步增强新创业的经纪人或准备创业来料加工企业的外出返乡人员的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激发创业热情,实现来料加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近日,我县首届来料加工SYB创业培训班在千岛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开班。

  29名来自全县各乡镇创业愿望较强、或新创办来料加工企业的经纪人和外出返乡人员参加了培训。在为期10天的培训期间,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专职老师将结合我县来料加工的创业特点、创业技巧、创业实践,采取师生互动、案例讲解和情景模拟等方式分三个创段开展教学。培训期间,还将为学员增加来料加工电子商务的教学内容,努力推广和普及高效率、低成本的来料加工电子商务的接单模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