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红曲大观园开门迎客 我县工业旅游再添新景
发布时间:2012-08-11 07:56:04

 

      本网讯   (记者   郭楠)这里有古书、旧物、老家具,如同一座小型博物馆。这里还有点心、清茶、鸡尾酒,仿佛一个休闲吧。

      8月8日,清正生物有限公司的红曲大观园正式开门迎客。一批旅行商受邀而来,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至此,我县工业特色旅游市场又增加了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红曲大观园由该公司历时四年、投资1亿多元倾心打造,是一个集参观、交流、体验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平台,巧妙融合了千岛湖古城文化、养生文化、红曲文化、红曲制作工艺、企业文化、旅游购物等。日前,红曲大观园已获批复,入选杭州市社会公共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

      在红曲大观园,游客走过蜿蜒的参观长廊,能看到唐宋元明清时期的红曲记载、红曲的民间制造过程,也能参观清正生物现代化、规模化的红曲生产流程。长廊末端,服务人员现场精心制作了红曲茶、红曲酒、红曲糕点等食品,供来客品尝。

      “千岛湖这些年旅游发展迅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以本土文化为先导开发的旅游产品,一定能在市场上占据优势,成为千岛湖新特产。”清正生物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外地人来到千岛湖,至少有两样东西是值得一品的,一个是千岛湖鱼头,一个就是红曲产品。”

      近年来,我县工业旅游逐渐起步,农夫山泉、千岛湖啤酒、绿盛集团等企业相继启动和完善工业旅游项目建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进行深度体验。

编辑:刘波 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