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中洲镇来料加工一条街特色显现
发布时间:2012-08-24 07:55:26

“金字招牌”抬头见集聚效应促蝶变

      本网讯   (记者  程贤高  通讯员  王秀华)8月21日,中洲镇中洲村汪财娇的来料加工点挂上了由自己取名、统一制作的“金字招牌”。

      当天,中洲镇为特色街上的12个来料加工点统一挂牌,“欣荣”“金娃娃”等自主命名的“字号”给各加工点增色不少。为各个来料加工点统一挂牌在县内属于首创,意在进一步提升经纪人的创业意识,特别是着力培养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提升加工特色街的氛围和内涵。

      今年以来,中洲镇来料加工业发展再提速。截止7月底,来料加工经纪人达到43人,其中新增9人,从业人员达1700多人。特别是家纺行业特色明显,现有20位经纪人从事家纺行业,机器达400余台。现已初步形成了以家纺为主特色,串珠套笔、手套等项目为重点的来料加工新格局。1-7月份共带动全镇96名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

      8月16日,该镇还举办了2012年“双学双比”培训暨来料加工推进会。下一步将在宣传发动、加强队伍、转型升级、管理服务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来料加工品牌,让来料加工成为该镇百姓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编辑:程就 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