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年底基本实现“四通一平”
发布时间:2012-08-28 08:48:34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邹楚环 通讯员 段文成)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区内道路提前通车,其他基础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与计划进度同步,自7月份以来,青溪新城(开发区)管委会找问题、排方案,强沟通、重协调,强督查、抓进度,快马加鞭推进文昌园区基础配套工程,成效显著,园区“四通一平”工程年底可基本实现。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四通一平”,即通电、通水、通讯、通区内主干道工程。在“百日大攻坚、项目大推进”活动中,青溪新城(开发区)管委会针对该项工程,会同施工单位,认真分析进度差距的工程量及原因,加压加量,提出解决措施,明确7、8、9月施工计划及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月计划,实施按月督查机制;积极主动与交通、招管办协调,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缩短了项目前期的准备及审批时间,为项目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青溪新城(开发区)管委会还定期对各分项工程进行自我排查,同时结合县联合现场督查提出的问题,对照月进度计划,进行月度建设进度的公示和点评。

  这些举措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目前,文昌园区水、电、路工程基本实现与计划进度同步,完成了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土石方开挖、边坡治理、排洪渠、道路及配电配套工程。区内3800米道路完成并通车,浪苑口10000平方米边坡治理基本完成,排洪渠工程正全速有序推进。园区给排水管网连接工程项目方案通过了专家组论证,已完成工程招投标,下一步将进入建造实施环节,预计将在9月份开工建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