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三家淳籍企业入选全省“连锁超市龙头”
发布时间:2012-09-11 07:42:10
三家淳籍企业入选全省“连锁超市龙头”

      本网讯   (通讯员   何润)在近日评出的浙江省2012年城乡连锁超市龙头企业培育单位名单中,我县林峰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同兴供销超市有限公司、益佳商贸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入选。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商贸服务城乡一体化发展,以深化“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为契机,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提升、拓展农村现代商贸服务,支持培育商贸流通企业做大做强,取得明显成效。县内商贸流通企业也积极利用自身的品牌和规模优势,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工作,运用统一的连锁经营模式,辐射农村市场,强化配送中心功能,提高各类商品的配送率,利用直营和吸收加盟等形式,在人流量较大的重点乡镇、行政村设立连锁超市和放心店。

    目前,林峰商贸、同兴供销、益佳商贸等三家企业已在全县农村建成连锁便利店448家,实现了行政村连锁便利店全覆盖,为农村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王建才 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