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重奖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两家企业荣获首届县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2-09-15 08:03:18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筱倩) 记者从9月12日召开的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杭州千岛湖发展公司、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首届淳安县政府质量奖,每家企业获得奖励15万元。同时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大展建设有限公司荣获入围奖,每家企业获得奖励3万元。

  淳安县政府质量奖是由县政府批准设立,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企业和组织加强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淳安县政府质量奖将每年度评审一次,每次授奖不超过4个。申报淳安县政府质量奖不限行业、不限规模,其主要评价依据为《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涉及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内容。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质量强县建设,落实了15个大项27个小项工作目标,并纳入县政府对部门年度综合考评和乡镇干部业绩考核加分项,1-8月份,共完成质量管理工程指标27个,引导企业实施精细化管理8家,完成1个服务业公共平台建设,建立22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大气环境质量(水环境、空气)继续保持杭州首位,生产环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96.6%,保障性住房分户检验覆盖率和建筑工程交付使用合格率均达到100%,质量强镇强区强业强企示范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