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青溪新城力促项目早进场
发布时间:2012-09-14 08:06:34
青溪新城力促项目早进场

环境优良设“洞房” 政策优惠引凤凰 

    本网讯(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胡爱君)“作为淳安人,我到文昌生态园区实地考察后,决定到这里投资,在手续审批、征地等工作中,干部全心全意为入驻的项目解决存在的问题。”日前,上海宏羽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林鹏深有感触地说。该公司将成为文昌生态园区第一家落户项目,准备于10月底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青溪新城管委会在创造园区路网、给排水工程、供水供电等条件的同时,借助现有优惠政策,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双拉动”,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改进招商方式,并通过强化“五个一”工程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净化投资环境;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客商等措施,形成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让入驻企业真切地感受到政府、部门的优质服务后,主动成为宣传的主体,不断形成以友引商、以情引商的以商招商链条,加快了项目的洽谈过程,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建设,为园区前期建设抢抓机遇、奠定基础,从而强力推动开发区稳步发展。

  目前,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大道全线贯通并顺利通车,竣工日期比合同工期提前了20天;千岛湖大道(坪山十字路口至鼓山口)绿化景观改造已经完成竣工验收。同时,珍珠广场、中轴溪加快推进,特别是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招商取得重大进展,旅游食品开发及农产品深加工等4个项目已正式签约,有4个项目基本达成投资意向,目前正在进一步商谈合作细节。

  结合项目签约协议的约定,青溪新城管委会强化与有关乡镇、企业的联动,建立产业集聚区征迁安置动态信息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项目启动建设的倒逼机制,设立项目建设保证金,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编辑:王建才 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