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园区输水工程动工
发布时间:2012-09-26 07:41:47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陆正强 方贵鹏 胡鹏飞)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县有史以来投资金额最多、工作难度最大、给排水管道最长的两条地下长龙工程,已于9月17日顺利破土开工,这标志着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市政配套项目――给排水工程正式启动施工。

  文昌生态工业园区是县委、县政府为深入实施“工业富县”战略、整合提升工业发展平台、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而新建立的工业区块,是我县实施“两纵两横”战略的重点发展片区之一。该园区将重点发展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和高效率的“三低一高”高科技产业集群,并注重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相兼顾、生活与生产相协调,使区块成为一个整体连续的宜居、宜商、宜生产的生态工业示范区,同时也是并融高铁经济、旅游集散与服务、品质人居为一体的生态型、综合性园区。而给排水工程作为园区基础配套的核心项目之一,对园区建设和后期投入使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工程项目南起千岛湖景观大道与05省道交叉口,北至文昌生态工业园区大道西路口,管线分为DN500给水压力管和DN400污水压力管,单根管线长度约12.5公里,给、排水分别敷设在道路两侧,管线总长约25公里,总投资大概在4500万元左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